close
          ★☆穎達農場。小折烤肉聚+萬安戲水☆★ 日期:2009.04.25 天氣:晴 地點:穎達農場 這次的小聚原先令我很擔心又要取消 因為這週一直在下雨,好佳在到了星期五開始放晴 而我也終於脫離「雨神」的稱號 這次參加的人數:共18人2小朋友 這次原先要去大後烤肉+戲水 經大家的考慮擔心接連幾天的大雨 會使溪水爆漲,在Mark大哥的提供下 決定更改地點,大家10點集合後 部落格前往穎達農場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新安路52號 聯絡電話:08-799-0383 營業時間:08:00~19:00 入場遊客請於收費亭繳納清潔費(NTD120),團體30人以上入場,請事先電話預約。另外場內為一自然生態保育農場,請勿任意採集、攀折、捕捉或射殺各種動植物。遊客?部落格迮畢韘P行,並遵守各種告示牌指示,禁止進入雜草及叢林區。  穎達農場位於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是一私人農場,但難得的是面積相當廣闊,且保留相當自然的風貌。面積有50多公頃,海拔約100公尺 ,位在中央山脈的笠頂山和牛角灣溪間的谷地中,是一平地與山地交界的地區。 其內包括生態保育區、荔枝園、觀賞植物 烤肉區、草原、水塘、小山丘等地形,植物蒼鬱翠綠,種類繁多達160餘種,鳥類則有60種以上。場內生態豐富多樣,較特殊之生物有:黃鸝和台北赤蛙。尤其黃鸝,艷黃的身影飛過翠綠的草坪,除了一聲聲驚嘆外,找不出任何字眼形容這造物者的神奇。穎達農場是極難得可近距離觀察黃鸝生態的地方,場方已設置貨櫃屋住宿區及露營區,設 房地產備完善,提供更完整的生態觀察之旅。 一入園後,就發現這匹馬站在那晒日光浴 一動也不動,大夥一下事就來看它到底是真還是假 答案當然是隻真馬呀   當大夥在拍照之餘,園區主人騎機車來問我們OK了嗎? 因馬要回去休息了,當主人一聲令下,這匹馬竟立刻奔了起來 而米雅,竟跟著它一起跑,我立刻變成了追狗少女 但大家以為馬跑我跟著跑做什?酒店經紀礡H 我當然是在追狗呀~要不吃飽沒事追馬哦~真是快把我累死了 馬看完後,忙著把食材拿下車及生火 今天的穎達農場,只有我們一組人而已 場地全包下來 在生火的同時,烤肉的食材也先來處理 要洗的洗,要切的也順便切一切 而狗仔們卻偷偷的跑到洗菜的那,看有沒有東西可偷吃 洗好的食材,要來進行包裝啦 今天的菜色可豐富了 有雞心,啤酒蝦,帶殼蚵仔,玉米, 裝潢花枝,香腸,肉片,金針菇.. 東西多到吃不完,一個人平分下來也才160左右 可真的很便宜 好不容易火生起來,立刻先烤肉和香腸 拔辣還偷吃了一條香腸,被他ㄚ母處罰 這的草地真的很廣大,連我家自閉小朋友 都很開心玩了起來 這也很適合帶小折來騎,今天卡麻很大方借我們他昨日新買的小折 是用了20張小朋友左右才帶回來的 真的好好騎哦~ 草地大就很適合騎小折溜腸 且更適合拍照 美麗 烤肉食材的照片,背後有一群辛苦的攝影師 為了拍出漂亮的照片 他們整個人都趴在草地上了 小花和豆豆龍玩的好開心哦~ 小花真的很可愛說 Mark大哥後來帶了他的小紅 來跟我們會合 也幫我們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 為了拍出這種感覺的照片 我騎著沒有變速的小紅,來回騎了n次 但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卡麻 susu 少女-BAD麻 在這待到三點多,雖然還有很多沒烤完 但就前往下一個地點-萬安戲水 這個地點是 酒店打工Mark大哥的私藏景點 這算是個部落,在我們來之前就有很多當地小朋友在這跳水 要從上面下來玩水前,先要從上面爬下來 真的很危險,且還要跨越石頭 石頭上有些都是青苔,因此很滑 鐵麻還因此滑倒,真的要很小心 雖然辛苦,但這的水很乾淨又很天然 miya很小就有玩水,所以這樣一碰到水 就立刻游了起來,且很固執一直游怎麼叫都不聽 還好我男友幫我顧,要不我又要顧狗又要顧自己 下一個滑倒的人應該是我吧 米飛最多就泡泡腳,叫他下來游?建築設計L完全不敢 看看米雅沒多愛玩水 下面那張還回頭看我們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說 很難得三姐妹都一同出遊,當然要來張合照呀 而米飛呢?正在石頭上滾來滾去 滾到忘我 最後,天空下起了雨 大家決定結束戲水,到下一站 50年歷史的豆花 這的豆花也是mark大哥介紹的 他是手工豆花,我點的是綜合口味 紅豆+綠豆饌哦~且吃起來有一點點薑的味道 這還有花生豆腐,也還不錯吃 吃完後,就是準備回家了 很久沒大家一起出遊了,這次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 面膜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