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韓聯社)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務總理室20日表示,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將從本月22日到29日出訪埃及、摩洛哥、阿塞拜疆等非洲三國。出訪期間,鄭烘原將與三國就加強核電站、軍工、建設、成套裝備等經濟領域合作進行磋商。
  22-24日,鄭烘原將對埃及進行國事訪問,與埃及總理易卜拉欣•馬赫萊卜舉行會談,就韓企參與埃及政府大型建設工程項目進行討論。鄭烘原還將同艾因夏姆斯大學韓語系教授和學生舉行懇談會。艾因夏姆斯大學於2005年在阿拉伯國家和地區中最先正式開設了韓語系。
  24-26日,鄭烘原對摩洛哥進行國事訪問。在此期間,鄭烘原將同摩洛哥總理阿卜杜拉•本•基蘭舉行會談,重點商討包括促進韓國企業參與摩洛哥建設、成套設備及可再生能源項目的經濟合作方案。
  雙方還將就明年在韓國召開的第7次世界水論壇、韓國主導成立的全球綠色增長研究所(GGGI)發展方案交換意見。鄭烘原是兩國1962年建立正式外交關係以來訪問摩洛哥的韓國政府最高層人士。
  26-29日,鄭烘原將訪問此次三國之行最後一站--阿塞拜疆,與阿塞拜疆總統伊爾哈姆•阿利耶夫舉行會談,就基礎設施、石化、軍工領域合作以及鼓勵更多韓國企業進入阿塞拜疆等事宜進行協商。  (原標題:韓總理鄭烘原將訪問非洲三國 討論軍工合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