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昨天下午4時27分左右,20商務中心5國道衢州開化城區一施工工地附近發生山體滑坡,數人被埋。
  昨天晚上9點,開化縣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張月橋告訴記者,目前已經營救出5名被埋者,1人已脫離危險,4人褐藻糖膠還在積極搶救中。
  張月橋說,塌方的是開化城區一座名叫“茶葉山”的山體,周圍是一處施工工房屋二胎地。不排除是施工引發的山體滑坡。
  微博上有網友稱:塌方的是開化根博園的三期在建工中谷餐飲設備程。該地是開化縣唯一的5A級風景區。
  張月橋稱,事發地並不是根博莊臣園,只是靠近根博園,但可以肯定的是,事故地在施工。
  事故發生後,開化縣委、縣政府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組織人員、挖掘機全力搶救。
  “暫時還不敢確定裡面是否還有人,但我們要儘力營救。”張月橋稱,搶救出來的第一人已經脫離危險,另外4人正在全力搶救中。目前,當地安監等部門已介入事故的調查。
  本報駐衢州記者 盛偉
  (原標題:開化發生山體滑坡數人被埋5人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