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五結鄉利澤無菸老街(妍妍有表演歌仔戲喔!) 這裡以台語來稱呼叫"給列港"舊街 (要以台語音陽頓挫來發音喔~)這間是老街上有歷史的"永安宮&q 酒店經紀uot; ,看著廟裡木頭支柱就很悠久的感覺~~ 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票貼是廟頭外面,燒金紙火爐旁有一海報~~寫著"媽祖嘛無甲ㄏㄨㄣ哦! 看完我會心一笑~~心裡默 會場佈置默說:我也一樣挺媽祖!!! 雖然說是辦文化性活動,但我覺得比較像在辦桌耶= =” 阿公阿嬤一起為桌大聲說話聊天吃辦桌?小額信貸獢C。。。在一旁等著妍妍表演的我直覺很怪! 心想!以後我有能力為南方澳辦起文化性活動,一定不能這麼沒氣質的推廣! 老街上擺著許 吳哥窟多大型看板,介紹宜蘭的好山好水好文化~~~ 這表演舞台真的太簡陋了!!表演中還不時聽到旁邊煮菜的的乒砰聲響....很煞氣氛耶>.< 雖然現場條件那麼差,但 澎湖民宿是老師帶著這群國小生表演小提琴,另有一女老師以大提琴搭配表演,演奏3-5曲目都很高水準的演出~~~ 這群學生真的很棒! 看看舞台後方~~沒有任何地方讓表演者放置物品,只能讓琴盒和袋子混亂?好房網嶆b地方,這景像真的該唸唸主辦單位的不貼心耶 連歌仔戲表演的人都只能站在旁邊騎樓下整理裝扮及等待~~~~= = 特地幫阿姨拍一張照~~~阿姨今天"水"喔~~~ 輪到妍妍和小姐姐了~~~沒穿戲服表演一樣很好 九份民宿a>^^可能是台下吃飯聲音太吵了,他們現場唱的氣勢都被擊弱了~~表情也很尷尬(哈~~這倒讓我好氣又好笑~~多多訓練不同場合都能完美演出才是專業表演者) 最後幫他們兩拍張照~~~大家都說:妍妍長大好快喔!快跟小姐姐一樣高了! (我倒覺得是老師 室內設計幫她把頭上包包綁太大了~~哈哈~~這是妍妍的招牌髮型吧!~~算了) (我還有一意見:我問為什麼妍妍要穿這身洋裝表演,答案竟是她阿嬤準備的!~~~~我再一次妥協~~算了) 我今天真的覺得小姐姐好美喔!!頭上帶著皇冠~眼睛還水汪汪的~~以後一定也是個美人胚!(期待小孩 代償子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