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N遍的35年老店這家牛肉麵‧陽春麵 今天是在楠梓加工區倒數第二天這份工作終於要結束了一年的?九份民宿清境n>伅◇滫齯]不長算短也不太短如果有學到 汽車美容技術、技能倒還好,問題天天坐在位置上發呆、那涼久了我 洗車不是變天兵就是變痴呆今天還是來吃口感、味道都很好的這家牛肉麵今天點的?鍍膜分\比較空虛~其實是每次都很空虛 這次小菜是同事去夾~鴨血、麵腸、素鵝干$30一樣是冷的沒有?翻譯社t燙過今天沒什麼胃口只吃幾個就不吃了,整盤丟給同事去解決 同事點的沙茶乾麵$35 我點的腳庫飯$30終於一睹腳庫飯的真面 找房子目,原來就是豬肉塊肉塊很多大概有四、五塊左右可能是藥效產生吃不到半碗我就不想吃了 這飯吃的很安靜,我想不用我去說明什麼===== 票貼============================================倒數五天即將結束這慢長又無聊的工作今天開工第一天還是到35年老店這家牛肉麵‧陽春麵報到同事點的炸醬麵$35 我點的香菇?室內裝潢?細麵$35 小小的一碗料多實在有肉又有香菇還有筍絲干搭配陽春麵更是絕配 今天的小菜有點變化~大豆干、麵筋、鴨血$30二個人只能夾一點點超級懷念在泛X時期一群人出個$10就滿?新成屋﹞@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