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麗麗報道報道)近日,呼圖壁縣推出“金秋採摘季,幸福鄉村游”旅游主題活動。
  筆者在呼圖壁縣二十里店鎮天府苗木種植基地看到,近百畝的香妃海棠,色澤紅亮,口感酸甜,游客在這裡可以邊品嘗邊採摘,盡享採摘樂趣。
  除了酸脆爽口的海棠果,呼圖壁縣園戶村鎮個大味甜的葡萄,五工台鎮口感甘甜醇厚的鮮棗,大豐鎮金蘋果採摘園裡清脆可口的蘋果也是游客不錯的選擇。
  在園戶村鎮和莊村農民馬關清家的葡萄採摘園裡,一串串如瑪瑙般晶瑩剔透的葡萄,讓人垂涎欲滴。葡萄好,離縣城近,讓馬關清的葡萄園成為游客採摘葡萄的首選。
  正在採摘葡萄的游客何成學說:“這裡的葡萄很新鮮,我一邊吃一邊採摘,挺開心的。”
  呼圖壁縣文化體育旅游廣播影視局黨組書記曾偉說:“近年來,呼圖壁縣種植了海棠、紅棗、葡萄,還依托林下經濟,養殖了土雞、紅嘴雁,這些綠色的有機農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原標題:呼圖壁縣推出“金秋採摘季”旅游主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