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楊坤報道)8月18日清超七旬的李大娘從庫爾勒市石化大道萬方綠苑小區8樓跳樓身亡,小區門衛報警後,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處理。據悉,李威剛記憶體大娘生前患有抑鬱症。
  當天上午9時許,記者接到市民高先生報料後立即趕到了現場,只見萬方綠苑小區門前外接式硬碟有許多圍觀群眾,有一人躺在3號樓前,新城派出所民警正在現場調查。華星園社區工作人員協助民警確認死者身份並聯繫家屬。據樓上一位居民反映,8樓窗戶口有一隻凳子,懷疑死者是從該樓層跳下。
  記者隨後上ddr4 記憶體到8樓,看到一隻高不過一米的凳子立在8樓走廊盡頭敞開的窗戶前。
  巴州萬方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警衛室外接式硬碟離事發地點不到20米,門衛告訴記者,當天早晨9時許,聽見附近傳來一聲響,他立即趕到現場,發現有個人躺在單元樓前,於是報了警。
  “我今天早炒到她從樓下拎了一隻板凳上去。”附近一家商店老闆對記者說。一位姓陳的女士告訴記者,她家就住在這位老人的隔壁,租辦公室當天清超她在3樓看見老人搬了只凳子。
  當天上午10時40分,死者的兒子趕到了現場,協助工作人員將屍體送往殯儀館。
  據瞭解,死者姓李,女性,70歲左右,家住5樓,事發時從8樓跳下。至於老人為何跳樓,民警懷疑跟她生前患有抑鬱症有關。目前,民警正在對此事作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庫爾勒七旬老人疑因抑鬱跳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