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七次會議
  ? 審議檢查教師法等實施情況的報告
  亞心網訊(記者丁梅)25日,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七次會議,傳達學習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聽取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及《自治區實施〈教師法〉若干規定》實施情況、《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烏魯木齊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並傳達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他說,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內容非常豐富,主要精神集中體現在政府工作報告和大會通過的其他報告和決議決定中。會議期間,新疆各族人大代表肩負全區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充分履行代表職責,認真行使民主權利,在表決通過各項決議時,投下了莊嚴神聖的一票,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雪克來提·扎克爾說,我們要從政府工作報告的主要精神和主要特點兩個方面全面準確把握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要認真理解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黨員負責人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張德江委員長作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貫徹落實張春賢書記在自治區幹部大會上的具體要求,結合自治區當前開展的各項主題活動,努力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鐵力瓦爾迪·阿不都熱西提作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及《自治區實施〈教師法〉若干規定》實施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賈帕爾·阿比布拉作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烏魯木齊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明成、穆鐵禮甫·哈斯木、約爾古麗·加帕爾、董新光,自治區人大常委會秘書長阿斯哈爾·吐爾遜出席會議。
  自治區副主席田文,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副院長閆汾新,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尼相·依不拉音等列席會議。當日下午召開分組會議,審查了《烏魯木齊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和《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關於廢止〈昌吉回族自治州硅化木保護管理條例〉的決定》,審議人事任免議案和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及《自治區實施〈教師法〉若干規定》實施情況的報告。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七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