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跡岩親山步道之旅(上) 星期六上午至故居投完我那神聖的一票後,我與老伴就近前往仙跡岩登山步 吳哥窟燒烤。 因為我是異類,所以 借貸你們都不願與我親近嗎?我只好孤芳自賞囉! 「哦~~?買屋I」 讓我伸個懶腰吧!你們不要忌妒我,我就是紅得發紫,怎麼樣!不服氣呀 辦公室出租!有本領你們也紅給我看!哈哈! 小老弟們!你們太不爭氣了,我們都是一母所生,偏偏我的成就就比 酒店經紀你們高。不是嗎?你們看,我可是一隻獨秀呀! 姊妹們!要打扮得花枝招展一點,可不要讓外人把我們瞧扁囉!也許妳們其中?九份民宿@個會被某個淑女青睞,而來個「紅花襟上插呢!」 哼!上面的醜小鴨們!你們哪配被「紅花襟上插」呀!我才是貨真價實的紅花呢!可是,唉!為什麼 裝潢沒人多留意我一點呀! 過客們呀!我穿著盛裝打扮得花枝招展在這兒歡迎你們光臨?!再多看我一眼吧! 路面游離盤錯的樹根,剛好形成一條天然的階梯,這是仙跡岩比較具特色的地方 膠原蛋白。 猜猜我是什麼?哈哈!猜不到吧!我叫毛毛,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舞在風中,我的曼妙輕盈的舞姿可是我們這一族類的佼佼者呢!如果我的姊妹們一起在風中起舞,那保證會讓你們有種驚艷的感 房地產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