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此刻 有些些的失落 因為看不到同學?的文章甚至是任何的留言回應 可能真的打字有些慢可能真的有些忙碌 可是就算是三言兩語也 網路行銷是可以的 那種期盼在這裡讀到你們任何人的訊息?G2000O一種期待 所以期待常常落空後就會有些的失落 我也常常很忙我也 賣屋一開始打字很慢 可是我總是忍不住要留一點點的時間給這個部落格 我怕有別人和我一樣 烏來溫泉會有期待 所以...................... 感覺出來我有一些些的失落感了嗎? 如果不忍心的話就請告訴我吧! 老 房屋買賣師說想在這個星期日到丁瑛玲的西湖道場走走 老師寒假要到義大利喔 想到旅行就覺得好幸福喔       &n 房地產bsp;                       &nb G2000sp;                            租房子                                &nb 結婚西裝sp;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