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截圖



  11月30日13時39分,龍江公安分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人倒在順德龍江龍山金紫公園舊登山道上。民警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卧地上不省人事,體表有傷,後經醫生檢查證實已經死亡。
  經查,死亡男子姓易,20歲,廣西人。12月1日凌晨,龍江警方抓獲涉案的3男1女莫某天、莫某德、甘某英(女)、莫某小(均湖南人)。
  據初步調查,案發當天,易某與莫某德的妻子甘某英在金紫公園約會,碰巧被莫某天(莫某德堂弟)與莫某小發現,於是莫某天電話喊來莫某德。莫某德隨即趕到現場,並打了易某幾下後,將妻子強行拉上車與莫某天、莫某小離開了現場,易某隨後被人發現倒卧地上。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新聞回顧:順德男子公園登山道上被打死 女伴被人強行拖走
  廣佛都市網訊 佛山日報記者張少鵬攝影報道:昨日中午1時多,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倒在順德龍山金紫公園登山道上,氣絕身亡。有目擊者稱,男子系與女伴在登山過程中被另外兩名男子毆打致死,而女伴則被人強行帶走。目前,順德警方已介入調查。
  金紫公園是開放式公園,事發地位於金紫公園後山左側的登山道,距離公園門口約300米。昨日下午4時,現場已被警方封鎖,記者從警戒線外看,一名男子仰躺在登山道的階梯上,身上蓋著黑色物體。
  “大概20來歲,中午1時多被人打死的。”數名圍觀者坐在警戒線外的登山階梯上說。據圍觀者曾先生介紹,昨日中午1時多,兩名20來歲的男子從登山道下來,其中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拖著一名妙齡女子往公園大門口走。女子試圖掙脫,並與白衣男子爭吵,但遭到對方連續兩次扇打;在兩人的一側,一名年紀相仿的紅衣男子快步走向停靠在公園門口一側的藍色男裝摩托車,“白衣男子將那個女的抱上摩托車後,車就開走了。”
  “那女的沒喊救命,我們又聽不到他們說什麼,覺得奇怪但誰也不敢上去幫忙。”曾先生說,摩托車啟動離開沒多久,一名老人從登山道沖了下來,告知“上面有個男的被兩個男人打死了,跟他一起的女人被拖走了”。
  眾人聽罷,立即跑上去,只見一名穿著淺黃色上衣、黑色褲子的男子撲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臉上充血發紫,已經身亡。曾先生不無遺憾地說:“那個女的要是喊救命,我們早衝上去把那兩個男的按住了。”
  昨晚,順德警方通報稱, 昨日中午1時39分,龍江公安分局接到群眾報警,稱一男子倒在龍江龍山金紫公園舊登山道上。民警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約20歲)倒卧並已經昏迷,於是立即通知醫生到場,後經醫生檢查證實該男子已經死亡。(來源:順德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