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4日,歐洲多國領導人將齊聚比利時城市隨身碟列日,參與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100周年的活動。
  1914年8月4日,柏林拒絕了倫敦方面尊重比利時中立外接式硬碟的最後通牒,越過德國與比利時的邊界入侵。而比利時軍隊在列日展開了要塞防禦戰。儘管數日之後要塞被攻破,但比利時軍隊的堅持打破了德軍閃電戰的計劃,成為比利時的驕傲。
  報道稱,4日的儀式將usb主要在該市的盟軍戰爭紀念館進行。
  此前,法國總統奧朗德和德國總統高克8月3日共同參加一項活動,紀念一戰爆褐藻醣膠發100周年。1914年8月3日,德國對法國宣戰。
  英國首相卡梅倫將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參加紀念英國對德宣戰的有關活動。  (原標題:歐洲多國領導人齊聚比利時 記憶體紀念一戰爆發10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