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吉軒報道)“近年來,昌吉市著力發展‘秋延晚’葡萄試種推廣化療副作用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近日,昌吉市農業局一名負責人對筆者說。
  據瞭解,“外接式硬碟秋延晚”是昌吉市在新疆首先研製應用的一項葡萄留樹保鮮技術,在不用加溫的情況下使葡萄在樹上保鮮至12月底,符合有機果品要求。
  為進一步調整農業產業結構,加快發展特色林果業,昌吉市利用山區逆溫帶氣候,選定硫磺溝、廟爾溝、usb阿什里等鄉鎮和荒灘非農業耕地,進行“秋延晚”葡萄栽培示範,並取得成功,使非農耕地實施農業生產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為山區牧民帶來了極大的經濟效益。
  截至目前,昌吉市栽植延晚葡萄50米的標準棚47座,發展設施大棚130座,明年計劃發展100座設施大棚,每ssd固態硬碟座設施延晚葡萄標準大棚年收入4萬左右。
  昌吉市農業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昌吉市將加大投入、快速發展形成規默成立合作社,以紅提為主要品種,發展夏黑、皇家秋天等輔助品新竹買房子種。同時,進一步做好延晚葡萄新品種的引進、實驗工作,快速提高農牧民的收入。  (原標題:昌吉市著力發展“秋延晚”葡萄試種推廣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