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田建波 毛雲
  2013~2014年採暖季在3月15日結束之後,綠源熱力有限公司隨即投入到供熱設施和設備的檢修和保養工作,對廠區設備、庭院管網、換熱站、熱表濾網進行檢修和保養。
  自3月18日檢修工作正式開始至今,該公司先後完成了一系列供熱設施和設備的檢修和保養工作。並對各小區庭院管網也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對存在問題的小區下達了整改通知書。目前公司所屬各項供熱設施和設備的檢修工作基本結束。其中,小區換熱站、一次網閥門井和廠區設備的檢修工作已經全面完成,二次網等檢修工作即將結束。現共計檢修換熱站104個,一次網閥門井266個,完成二次網閥門井合計42個小區1128個,檢修和更換分斷閥208個,清洗除污器974個。另外還清洗用戶熱表共計97個小區30121戶,打表號7701戶,其他檢修工作近日也將結束。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供熱管網及設備檢修工作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