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11日訊(記者 楊烊 通訊員 楊曉眉)父親節將至,滿懷的感恩之心何處安置?長沙的美麗夜空或許能給你答案——14日晚,橘洲焰火將如約綻放,講述感恩與祝福。
  本次焰火晚會主題為《福壽滿堂》,共分“最偉大的愛”、“流逝的時光”、“無私的奉獻”與“永遠的祝福”四個篇章,燃放時間20分鐘。晚會將用絢爛焰火與動人音樂,表達對父母的感恩之情。
  >>>創意文案:福壽滿堂——獻給父母的生日贊歌
  
  第一篇章:最偉大的愛
  【畫外音】
  
  總是向您索取,卻不曾說謝謝,
  謝謝您的寬容和照顧,
  讓我們在風雨中茁壯成長。
  是您,用您的雙手,
  撐起我們這個家,
  給我們一個溫暖的港灣,
  讓我們乘風破浪,向前沖馳,不再害怕。
  今天,希望能夠用這微不足道的方式,
  來傳遞我們對您最深深地愛意。
  我們愛您!
  畫面一【生日蛋糕】中心3支紅燭光代表蠟燭;內圈用2寸紅虎尾,外圈用1.2寸紅虎尾,先打內圈再打外圈,形成錯落的感覺;高空用紅落葉點綴。
  畫面二【偉大的愛】高空用心形禮花彈代表愛;地面用虎尾交叉跑動點綴。
  第二篇章:流逝的時光
  【畫外音】
  
  小時候,爸爸媽媽的呵護就像一把寬厚的大傘。
  長大後,爸爸媽媽的關心就像陣陣溫暖的春風。
  小時候,您是我的依業拿韉疲業奈蘿啊�
  長大後,您仍是我的支撐,我的益友,我的定心。
  血濃於水,父母是天底下最無私的人。
  情深似海,親情是語言無法詮釋的愛。
  走過了青春,走過了創業。
  走過了婚姻,走過了育兒。
  時光養育了我們,我們振翅高飛。
  時光鐫刻了你們,你們不再青春。
  時光啊,願你停駐,在此刻,為親愛的爸爸媽媽!
  時光啊,願你永恆,在此刻,為可敬的父親母親!
  請原諒我們的不孝,沒有伺候在身邊;
  請接受我們的真心,愛你們到永遠!
  畫面三【時光】回憶兒時與父母的時光,芙蓉花開代表那些個值得回憶的季節。
  畫面四【白髮蒼蒼】高空銀柳代表白髮,地面銀虎尾點綴。
  第三篇章:無私的奉獻
  【畫外音】
  
  當我們呱呱墜地,是您,養育了我。
  當我們呀呀學語,是您,教育了我。
  當我們遭遇挫折,是您,深切地撫慰。
  當我們卧病在床,是您,悉心地照顧。
  您有著世界上最好聽的名字,
  您就是我們最可親可愛的——爸爸媽媽!
  讓我們一起對您說一聲: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啦!
  畫面五【寸草春暉】地面兩邊虎尾交叉,代表父母的保護,中間綠花束代表我;高空綠閃柳表示春意盎然,預示在父母保護下的我正茁壯成長。
  畫面六【父愛如山】高空右邊用錦冠瀑布打成山的形狀,代表父親偉岸的身影;左邊用銀冠點綴,形成不對稱打發;地面盆花點綴。
  第四篇章:永遠的祝福
  
  【畫外音】
  
  常恨語言淺,不如人意深。
  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父母的感激與愛。
  親子之情,就像這絢麗的煙花,
  劃破天空,驚艷天下,燦爛如霞!
  祝福您: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畫面七【壽比南山】滿天綠落葉代表南山;穿插少量銀冠瀑布表示雲霧。
  畫面八【仙桃祝壽】高空用桃形禮花彈;地面盆花點綴襯托。  (原標題:星城夜空唱贊歌 14日晚橘洲焰火敬祝“福壽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