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東華 通訊員 馬超
  晨報訊 小偷瞄上高價牛仔褲,先後在商場內盜竊6條,價值2.4萬餘元,被抓獲後才發現他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日前,這名設計師以盜竊罪被判處緩刑。
  何某今年35歲,2001年畢業於某大學設計專業。畢業後先後就職於多家服裝公司擔任設計師,主要負責牛仔褲的設計製作。去年來到上海後,何某打算自創品牌進行創業。他想通過研究高檔牛仔褲的設計、用料、做工,來對比其不同之處。今年1月2日至1月5日,何某先後在徐匯、靜安、浦東等商場的高檔牛仔褲專賣店內,趁營業員不備拆除磁性感應器,先後盜竊6條牛仔褲。6條牛仔褲最便宜的2000餘元,最貴的6000餘元,共計價值24516元。
  何某稱,他盜竊不同品牌的牛仔褲是為了回家後可以放在一起仔細比對,通過專業手法找到這些牛仔褲的過人之處。但他仔細研究後感覺這與普通牛仔褲無異。據何某交代,由於感覺沒有研究價值,他打算將牛仔褲還回店里。1月5日晚,他再次來到徐匯某商場的這家牛仔褲專賣店時,被營業員認出後報警。
  法院經過審理後認為,何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盜竊他人共計價值2.4萬餘元商品,數額較大,已觸犯刑法。最終,徐匯法院以盜竊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1年6個月,並處罰金5000元。  (原標題:服裝設計師為搞研發專偷高價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