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介紹--轉載--Okinawa 的勞倫斯..... 堂主曰:請大家用心看看他的自我介紹.... !%#%#%$$^&%$&^%*&^*((*&))(&痛哭流涕的分隔線$^#@%#@$#@$#@@%%$#%$%$^ 我為甚麼叫&quo 太平洋房屋t;Okinawa 的勞倫斯"呢? 其實--組織內的人只知道我叫"Ko"--見過我的也不多-- 就Raven,F 關鍵字廣告ox,Bat...只有十來個人看過我吧? 其實道理很簡單--阿拉伯的勞倫斯不是阿拉伯人;Okinawa 的勞倫斯不是"Ryuky 信用卡代償unon".--意指"異族人"解放"危國傾邦"的行為....Raven 可能有不少網友對他很熟了!他依然在打他的"對抗Yahoo聖戰"! 但他生?婚禮顧問N太忙了;略減火力.... 但別小看Raven,全組織真有實績的就只有他!Raven用網路訓練十餘個Arabia Ikhwans;等於每日都有美國戰力間接磨耗在Raven之手--不?褐藻醣膠犌頛?土耳其,加薩甚至肥沃月灣都有他訓練出的學生正全力用生命去對抗美國帝國半殖民主義的惡行!浴血奮戰! 也希望Raven在美東的學生能有所作為.....也許目的不同;但大家有一個 租屋網共同敵人---美國!!!世界各民族或國家為求平等和進步;只有一個大阻橈--- 就是美帝!!!我們絕對不容這世界是美國一國獨大,任意支配的局面!--看看第三世界!!!他們的生活比冷戰時期堅苦萬倍!!! 整個中亞 借貸更是亂成一團;原本五十年內尚無危機的石油卻因美帝操弄屢創新高價位....再看看我們台灣人---被美,日幕後陰謀鼓動的無聊統獨爭議弄到國不為國;民不聊生.... 禍首是誰?-----是美國!!! 幫凶是誰?-----是日本!!! 大家 烏來溫泉卻認為危害台灣數十年的"萬惡敵人";是台灣的"最佳盟友"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可悲的被愚弄的台灣人何時才會覺醒看清呢??? 希望大家了解所謂琉球獨立運動絕對不是只為了琉球人........... 琉球獨立運動也是為台灣人營造更大的生存空 結婚間............和籌碼........... Okinawa 的勞倫斯 2006 年夏末筆於桃園鴉巢 PS:請各位要注意----我們這群Okinawa 的勞倫斯是在幕後工作的!在Republic of Ryukyu立國後我們甚麼東西也不是!----基本上為了安全考量----我想可能永遠不會有人知道我們這群人.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