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聽“聲樂才子”上音樂課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實習巴里島生 李瑜
  春節後的第一個周末,想要修身養性,好好陶冶下情操,那快看向這裡吧。11日,記者獲悉,2月16日(本周日)9:30,湖南大劇院4樓B廳將有一場湖南愛樂協會及住商不動產大劇院分會舉行的“聲樂的類型及發展的歷程”新春講座。
  主講嘉賓任勝之是一名專業的“聲樂才子”,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聲樂表演專業。他曾參加CCTV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湖南賽區選拔賽,獲得美聲組第一名關鍵字廣告並代表湖南隊參賽。本次講座任勝之將講解聲樂藝術的起源、中國聲樂的發展歷程、歌劇的發展,以及教大家如何聽懂歌劇,現場還會以音響資料和現場演繹的方式為大家呈現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如果您有興趣,可加幸福親子群171209652免費索票。
  ■東森房屋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實習生 李瑜  (原標題租辦公室:周末,去聽“聲樂才子”上音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