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私用收取禮金挪用西裝資金最為突出
  典商務中心型公車私用10起
  2013年12月省紀委對全省各地查處的10起典型的公務用車違規行為進行了通報,其中不乏違規購買超標車、違規使用公務用車引發交通事故、私借室內設計公車、公車私用的例子。記者獲悉,截至2013年11月底,雲南共查處公務用車違規問題106起,處理118人,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33人。
  收取禮金6起
  昆明市宜良縣食品藥品稽查大隊借成立之機收取禮金13.576室內設計6萬元。
  普洱市職教中心副主任、財經學校校長葉世錦(正處級)為女兒大操大辦婚宴收取禮金1.8萬元。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西疇縣委黨校副校長鄭睿大操大辦婚宴6設計裝潢0桌收取禮金。
  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岩帥鎮政府主任科員田國坤喬遷新居大操大辦47桌收取禮金。
  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團結中學副校長肖高峰喬遷新居大操大辦52桌收取禮金。大理州祥雲縣審計局副局長冉華祥違規操辦其子“升學宴”收取禮金3.4萬元。
  公款挪用2起
  昆明市盤龍區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執行局局長鄧新萍牽頭組織盤龍區人民法院39名幹警到海南省海口市培訓,期間,赴三亞旅游,用公款支付旅游費用共計88884元。
  玉溪市澄江縣農業局公款聚餐,安排下屬站所提供自產大米、畜禽、蔬菜等,邀請職工家屬和涉農相關單位等400餘人就餐,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  (原標題:2013年雲南省紀委通報多起違規違紀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