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舒薇)昨日上午,市委中心組(擴大)舉行2013年第四次集體學習。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胡衡華,市領導張迎龍、袁觀清、範小新、餘合泉、張湘濤、程水泉、文樹勛、李軍、陳獻春等參加學習。
  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和普及,帶來了人們信息表達、交流溝通、社交聯絡和思維習慣的重要轉變。學習中,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專職副主任彭波結合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近期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圍繞“中國互聯網的發展與治理”這一主題,介紹了中國互聯網發展現狀和趨勢,分析了網上輿論形勢的特點和規律,闡釋了我國互聯網發展與治理的方針和思路,並對長沙做好網上輿論工作提出了建議。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湘濤在主持學習時指出,要深刻認識做好網上輿論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網上輿論工作作為宣傳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來抓。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互聯網的發展與治理,重點圍繞互聯網的建設、利用和管理,夯實基層基礎、提升治理水平、落實工作責任,構建理性客觀、健康向上的網絡輿論環境。
  市委中心組成員,市直機關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分管宣傳工作的負責同志,各區縣(市)委書記、區縣(市)長、宣傳部長、網管辦負責同志等參加學習。  (原標題:構建健康向上的網絡輿論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