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22日訊(記者 尹虹設計裝潢 譚克揚)今天,由省委宣傳部主辦的全省“加快實現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奮力譜寫中國夢的湖南篇章”研討會在長沙舉行。會議就“激發三湘兒女自覺擔當共築中國夢的時代責任”、“譜寫中國夢的湖南篇章”的戰略思路、實現路徑、推進舉措等進行廣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討。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出席會議並講話。
  許又聲指出,召開此次研討會,是我省深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宣傳教育的重要步驟。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是中國夢在湖南的生動實踐,體現了中國夢的基本內涵,承接了中國夢的奮鬥目標,反映了中國夢的美好願景,彰顯了中國夢的價值追求。許又聲強調,全省社科理論界要圍繞加快實現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的總體思路,進一步加大研究闡釋力度,為我省實施“四化兩型”總戰略、推進“兩個加快”總任務、實現“三量齊升”總要求,提供理論支撐,註入新的精神力量。要通過推動思想解放、放大正面聲音、弘揚湖南精神、加快文化改革發展,努力積聚加快實現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的強大正搜尋行銷能量。
  如何加快實現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奮鬥目標?研討會上,湖南師範大學倫理學研究所所長王澤應教授,省社會科學院院長劉建武教授,省政府經濟研究信息中心主任梁志峰,衡陽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謝宏治,邵東縣委書記黎仁寅等專家學者和黨政幹部暢所欲言,展示了他們理論聯繫實際、積極思考研究的成果。如:“‘三量齊升’是實現小康夢兩型夢崛起夢的必然選擇,關鍵要在‘齊升’上下功夫做文章”;“租辦公室經濟增速10%以上、不發生系統性和區域性金融風險、保障低收入群體基本生活、不發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群體性事件‘四條底線’,是發展的安全線和人民的幸福線”;“共築長江中游城市群是拓寬湖南發展層次和空間的新機遇”等等,引發與會代表廣泛共鳴。
  來自全省有關黨政部門、宣傳文化系統和社科理論界的代表近200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自覺擔當汽車借款共築中國夢的時代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zefu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